台中上翔馳加輪胎服務中心
 
 
當日人次:13
累計人次:975306

商品櫥窗

MICHELIN Primacy LC
規格: 15吋
描述: MICHELIN Primacy LC高性能輪胎,降低行車噪音、替您節省油資,提供寧靜舒適度與省油新標竿 !

行車時,輪胎更寧靜

降低來自路面與輪胎胎紋摩擦的噪音,比前一代提供了更佳的輪胎寧靜度1,同時也提升了輪胎舒適度。

 

行車時,輪胎更省油

比前一代產品減少滾動阻力達13%1,因而在減少油耗的同時,也為您省下油費。獨家Green X標記,除了輪胎省油之外,也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品質保證!

 

行車時,輪胎更耐磨

維持米其林一貫優良的輪胎性能:兼備持久的輪胎耐磨與輪胎安全。
優化的輪胎設計,使Primacy LC與路面接觸的接地面積較上一代產品多出21%,展現絕佳的安全性。
 

註1. MICHELIN Primacy LC vs. MICHELIN Energy MXV8, HONDA Civic 1.8 i-VTEC 2007 mode; 測試跑道:JARI/AIST/GKN;Test Date:18-6-2008~4-7-2008;胎壓:2.4/2.4 (bar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