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上翔馳加輪胎服務中心
 
 
當日人次:81
累計人次:975374

商品櫥窗

Pilot Sport 3
規格: 15-18吋
描述: 新一代高性能輪胎Pilot Sport 3 提供所有車主更安全、更多的駕駛樂趣,將成為高性能運動輪胎市場上新的里程碑。

帶給你更多駕駛樂趣

  • 加速更穩定:享受後背緊貼駕座的快感,在起跑瞬間體驗最大加速感
  • 過彎更高速:更高速地掌控每一個彎道,過彎更精準,輪胎抓地力性能更全面,同時提高駕駛的舒適度。與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相比,它能使車輛在賽道平均單圈時間縮短0.7秒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在安全方面

  • 領先上一代產品2~3公尺在乾地和濕路面的平均煞車距離均縮短至少7%!乾地急煞絕不遲疑,加上優異的濕地輪胎操控性表現,隨心所欲想停即停,展現非凡的抓地力性能
  •  

註1.源自2010年由CATARC對米其林品牌,規格為235/45 ZR17,產品名稱為Pilot Sport 3 和Pilot Preceda PP2 的輪胎在三菱Lancer EX 2.0L型轎車上,輪胎對車輛乾地操控性能的影響的對比檢驗結果。

  • 註2.源自2010年3月由CATARC對米其林品牌,規格為225/40 ZR18, 產品名稱為Pilot Sport 3 和Pilot Preceda PP2 的輪胎在FIAT198-BRAVO型轎車上,輪胎對車輛制動性能的影響的對比檢驗結果。
        ※上述兩項測試之結果,皆可能會因車輛、輪胎規格、輪胎氣壓、檢驗場地、載重、氣溫、駕駛人員等因素的變化而有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