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上翔馳加輪胎服務中心
 
 
當日人次:281
累計人次:963138

商品櫥窗

Pilot Super Sport
描述: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輪胎專為超高性能車輛設計的設計宗旨:「在極限的條件下,仍可保證全方位安全性能同時提供超凡的駕駛感受。」

即使在極限條件下,維持輪胎的穩定安全性能:

最快的輪胎12
來自於24小時利曼耐久賽13次連續冠軍經驗技術

 

在乾地上展現非凡的輪胎操控性

Pilot Super Sport比起上一代的旗艦Pilot Sport PS2,在關於操控性能與安全的六個評比項目,包括乾地抓地力、濕地抓地力、乾地煞車、濕地煞車、公路行駛里程與賽道行駛里程,Pilot Super Sport表現都更突出。

 

配合BMW M、Ferrari和Porsche同步進行研發

 

註1.世界上所有最快的車型均裝備Michelin輪胎。使用Michelin Pilot Sport PS2 Bugatti Veyron和Shelby超級跑車均突破了400公里/小時。

註2.乾地最快圈速。由TüV在2010年進行測試。

註3.最佳乾地輪胎操控性。

※註2及註3之測試,使用輪胎皆為245/40ZR18Y 和 235/35ZR19Y,與5款高端競爭對手進行比較枝結果 (來自當時市場的銷售產品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