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上翔馳加輪胎服務中心
 
 
當日人次:1976
累計人次:973140

商品櫥窗

PZERO
描述: 透過演化研發性能

 

身為超高性能區塊的參考點,以非對稱胎花為特色。所有高檔運動及大馬力車款的理想選擇,也適用於強悍中型車使用。

倍耐力系列研發里程碑,P ZERO™ 為市場上大部分性能導向及大馬力車款指定原廠胎。其非對稱胎花改善煞車性能並提升操控性。優異的濕地表現,改善了潛在打滑路況的安全性。

全新奈米複合材料確保最大抓地力及穩定性。結構完整性改善轉向回應,對運動駕駛尤為重要,也確保胎面磨耗一致性。

胎面上特殊「S型」溝槽能降低車室內噪音,提升駕駛舒適性。

結合獨特轉向精確性,卓越的煞車及濕地性能。 一般道路/賽道皆適用。

 

主要對應品牌

主要對應品牌
Alfa Romeo, Aston Martin, Audi, Bentley, BMW, Ferrari, Ford, GM, Jaguar, Lamborghini, Lotus, Maserati, Mercedes, MINI, Porsche, Seat, Volkswag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