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上翔馳加輪胎服務中心
 
 
當日人次:254
累計人次:962812

商品櫥窗

MICHELIN Energy Saver+
規格: 14-16吋
描述: 全新MICHELIN Energy Saver+,不論是在磨耗里程(高行駛里程)、濕滑路面煞車距離(高安全性)、燃油節省(輪胎省油)等各項性能表現上都相當傑出!對中小型平價車款的車主來說,輪胎絕對是兼

全方位守護行車的安全-縮短1.2公尺濕地煞車距離(註1)

全新MICHELIN Energy Saver+於濕滑路面的煞車測試上,繳出比其他輪胎品牌同類型產品平均縮短1.2公尺濕地煞車距離的傑出成績單!

 

超凡的里程數-較同級產品多出20%之里程(註2)

平均磨耗里程較其它輪胎品牌之同類型產品足足多出了20%,大幅節省中小型平價車款使用者的輪胎保養開支! 

 

 

輪胎省油表現至少達成60公升-更少的碳排放(註3)

經過全面進化後的全新MICHELIN Energy Saver+綠能輪胎,與上一代產品Energy Saver相比輪胎可省下60公升的燃油消耗,比上一代產品更省油!

 

 

*註1. DEKRA針對 米其林Energy Saver+ 與歐洲主要4大競品輪胎在歐洲進行行駛18000公里後至測試賽道進行濕地煞車距離測試。

*註2. DEKRA在歐洲進行30000km實際道路測試後結果顯示, Energy Saver+平均高出競品9300公里之里程。

*註3. Energy Saver+ 與上一代的產品Energy Saver 進行滾動阻力及實際道路45,000公里後測試所獲得之平均數據。